不愉快小姐

偶尔写写东西、画画图。剑网三大坑中,还有沉迷偶像梦幻祭里,另外也在阴阳师。总之就是个沉迷游戏无法自拔/_>\

[佛秀] 愿妳。

愿妳。


※旧文拿来更新


  秀坊是个好地方。


  鸟语花香,阳光明媚,姑娘娉婷,各个美如西子湖畔的花儿。

  但是这坊里的姑娘脾气不好,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姑娘脾气都不好,但是他遇上的这位姑娘脾气就很奇怪。


  这位姑娘人娇小,但是个性却不小。她是位冰心,舞动着手上的双兵,看似武功,更像舞蹈,但是却冷血的把一个个敌人打倒。

  会认识这位姑娘也不是自己找上门,只是有天在路上化缘,那姑娘突然凑上来问道,大师,你闲吗?陪我组队去打架!


  认识了一阵子他也知道对方并不擅长缝纫,跟一般人认知的秀坊姑娘温文儒雅贤慧一点都搭不上边,但是她一个满足的笑容就足以让他动心。


  她总是在他身边打转,硬是拉着想打坐静心的他去逛大街。她总是唉着又被对面的丐帮打了,不如我去练练云裳,这样你帮我打他,我保护你!

  大师只是顿了顿,然后道:不用,妳有危险,我为妳舍身。

  她只是笑嘻嘻的说:才不稀罕你的舍身!


  然而她并不知道,舍身,便是他最大的誓言。



  世态无情。


  在战场上的两人相依为命着,她握着她的双兵,他握着他的佛珠。

  她说过用她的冰心来保护对方,然而在战场上的她完全没有缚鸡之力。


  一个剑破后,手上的双兵掉落地上,她无力了,想放弃了。

  对面一个攻击,她闭上眼睛,笼罩她的却是一身金光的舍身。

  她回头,不可思议的看着那个手握着佛珠倒下的他。

  这时她才发现他早为自己动了凡心,而那舍身的誓言也不是假的。


  佛说,我因无爱而成佛,你贪恋凡尘如何成佛?

  动了凡心的我已无法成佛,愿为妳舍己,把自己舍去,换妳下半辈子性命。


  秀坊是个好地方,愿我来世还能再去一趟。

  再去一次……也会为妳舍身。


佛秀多好,壮哉我大佛秀党ヽ(`Д´)/

评论
热度(8)

© 不愉快小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